Lris.McAvoy

停云蔼蔼,时雨蒙蒙,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Alphabet 字母表(三)

玻璃,依旧玻璃,下一章保正有糖,不喜勿喷啊


F  [felon] 重罪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一直是。我的财富、地位、权柄,尘世间所有光怪陆离的一切,都可以与你分享。。。要是你真心诚意站到我这边,那真是。。。。“闻劭微笑着看着江停,温柔的语气与抵在他脑袋上的枪形成了对比

“那就真是你在做梦了”江停闭上眼睛,然后睁开,丝毫没有温度

“你杀人,贩毒,早晚有一天会受到惩罚“

“会是你来抓我吗?你可是我们集团的红心Q啊江支队。“黑桃K的语气嘲讽不可一世

“我会先抓了你,然后自首,活着看你受到审判“冰冷的声音中透着一丝坚毅





G [gamble] 赌博



“我有时候觉得,你这么笃定自己不会被我弄死,是不是因为。。。。。”

因为什么没说完就被江停打断了,只见他嘴角突然一弯“你现在把我灭口,不就坐实你逼我诬陷吴吞了么?”

这句话简直立于不败之地

闻劭知道他在赌,用他的命去赌自己不会杀他,就像当年元龙峡的晚上,江停用自己的命换了闻劭生存,他知道自己不会抛下他

事实证明,他赌对了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