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is.McAvoy

停云蔼蔼,时雨蒙蒙,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Alphabet(六)

我肥来辣,各位五一开心嘛

内个,KQ警告啊,不看的快跑!!!

今天是一碗糖

N  [now]  此刻

今天是5月2日,寻常人家还在享受着五一劳动节的法定假日,闻劭却一大早出门了

今天是江停的生日,5年前的今天,江停从爆炸案中清醒过来,接过病床边闻劭递来的身份证,成为上面的人,陆成江。

今天是身份证上陆成江的生日。

江停作为一个成年人,没有觉得过生日是一件多么隆重的日子,他想着晚上等闻劭回来和他一起吃一碗长寿面就当过去了,可是等到8点闻劭才回来。

拎着大大小小的东西,闻劭几乎要淹没在一堆礼品盒中了,看着这个男人一样一样拿出来,江停好像知道他的目的了

“江停”闻劭微微颤抖的声音无不昭示着他此刻激动的心情“我知道从前我给你带来了许多不开心,甚至是。。。灾难。”

“嗯”

“这些,是。。。。是我一直以来欠着你的生日礼物,我想今天补上。。。。。可以吗”闻劭左手紧紧攥着手里的小盒子

“好”江停第一次主动朝他走过去“能为我拆开吗?”

“当然可以”闻劭用右手一个一个把袋子里的礼物拿出来,然后打开

“这是一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长命锁,希望你能长命百岁。6岁以前我还不认识你,这是我过生日收到的,我便找银器师傅打了一个一样的送给你。”闻劭还没说完被江停打断

“笨蛋,我多大了,还带得上吗?下一个呢,下一个是什么?”

“这是你二岁的礼物,是。。。。

。。。。。。

“这是你23岁的礼物,那一年你刚刚当上缉毒支队队长,我准备好送你防身用的”闻劭打开一个黑色盒子,里面是一把枪

“这是雷明顿M10?闻劭你真是。。。”江停无语

“还有吗?怎么后面没有了”江停看着最后一个礼品袋问道

“有,接下来的几年我想送的只有一个”闻劭缓缓把左手伸出来,手里是一个丝绒小盒子

江停不由紧张起来,脸颊和耳朵因为这个小盒子微微泛红,“是。。。是什么?”

“是一枚Darry Ring的戒指,凭身份证一生只能买一次”闻劭滑动了一下喉结

“江停,我能成为你生命中唯一的那一次吗?”

“闻劭,你。。。。。。。”江停说不出话来,眼角微微泛红,在那滴眼泪落出来之前他闭上眼睛,坚定却缓慢的点了点头

手上一热,闻劭为他带上了那枚戒指,在无名指上落下一吻,然后抱住他

江停用那双修长温暖的手回抱住那人,然后踮脚在他耳边说道

“我们领养一个孩子吧,那个长命锁就给他戴,好不好?”

闻劭不敢相信,许久才哽咽着回答

“好”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