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is.McAvoy

停云蔼蔼,时雨蒙蒙,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Alphabet(八)

P [permanent] 永恒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么?钻石?爱?

闻劭和江停在一起后总觉得不够,总是想着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这钻石戒指也送了,别墅也买了,依旧觉得不踏实


也是,前半生这么多磕磕绊绊,换谁心里头能有安全感

闻劭又做噩梦了,梦到江停死在自己枪下

这已经是这个礼拜第三次了,闻劭半夜惊醒,看着身侧熟睡的人,一身冷汗,他想去倒杯水喝,刚掀开被子身边的人就醒了

“怎么了?“江停睁开朦胧的睡眼,看见闻劭紧皱的眉头”又做噩梦了?“

“嗯“

闻劭紧紧抱住身边的人,把头埋在他脖子里缓缓吐出一口气

江停大概知道他梦到什么了

“别怕,我不是在这里吗?我就在你身边,没事”

“嗯,我知道。”闻劭亲了亲江停的头发,暗声说道

“我爱你,江停”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江停一愣,随即,他回抱住身边的人然后伸手缓缓拍着他的背,好像在哄他

“我知道,闻劭,我在,我一直在,别怕”

拍着拍着,江停被安静的氛围感染即将睡去,身前却抵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随即一僵

“不是睡不着么?”

“嗯,都是被你哄的,你要负责解决。”闻劭的声音沙哑中带着一点撒娇,轻轻顶着身边的人

“好吧”江停撑起身体,主动吻上闻劭的嘴唇。

显然,他鲜有的主动让闻劭激动不已,翻身主动压上这个人

。。。。。。。。。。。。。。。。。(拉灯)

“希望你能做个好梦”

江停累的睁不开眼,但还是抬起闻劭一只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亲吻

“我爱你,闻劭”

听见这一句的闻劭睁开双眼盯着江停看了将近一分钟,然后将他揽入怀里闭上眼睛

这一回,闻劭没有梦到那些不祥的预兆,他梦见了自己5岁那年在麦田里给江停拉小提琴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love me forever. “

闻劭皱着的眉头被江停的爱意缓缓抚平,在这个梦里他似乎明白了有些东西,比如江停对他的爱,会永远陪在他身边,不会离开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