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is.McAvoy

停云蔼蔼,时雨蒙蒙,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Alphabet(五)

警告!!!以下都是脑洞,千万别上升!!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不喜快出去别看!!!!!!!!!


五一的糖都在这里了,我去旅游啦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五一快乐


J [journey] 旅行



当所有的事情都结束了,闻劭打算和江停出国旅游,离开这个地方

江停拒绝了去费城的邀请,他把旅游的地址定在元龙峡的那片凤凰林

第二日,闻劭准备了野营的帐篷和食物,开着越野车来到了元龙峡

两人搭好帐篷安顿好东西已经是傍晚了

晚霞将落不落的余晖映衬着火红的凤凰林,当真有一种涅槃重生的模样

江停站在林间,高瘦的身形和英俊的脸庞映在闻劭眼里,仿佛重生的凤凰,欲展翅高飞

他不舍得眨眼,跑上前去,一把将人揽入怀中

“果然,并不管过去多少年,你都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样子,从来没有变过。。。”







K [kiss] 吻



杀吴吞的那一晚,黑桃K微笑着说“现在他是我的红心Q了”

站在一边披着大氅的江停侧过脸看了他一眼,笑了

“吴吞,你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还不打算说出来吗”

等他满手鲜血拿着剔骨刀从房里出来的时候,闻劭叼着烟看向他,然后近乎虔诚托起他的双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江停浑身一震,然后感觉嘴唇上一凉

鲜血的味道,他这样想

再次回过神来已经在车上了,江停后知后觉那是一个吻,耳朵尖儿都泛着红色

闻劭在副驾驶看见他低头的模样,笑着点了一支烟,然后把窗户打开了


L [late] 迟到



由于闻劭小朋友每天晚上奋力耕耘,江教授总是因为腰疼而上班迟到

没有满勤奖怎么办,伸手问家里要啊

闻劭表示,我每天早上陪你睡那么晚我也迟到啊。

迟到就没有满勤奖啊,“我也没钱啊”

“你没钱是吧,你没钱是吧”江教授瞪着这个始作俑者“等你有钱了再睡床吧”

于是,闻劭又睡了一个月的书房



M [moon] 月光



又是一个加班的晚上,江教授看着放在办公桌上的新的一叠,在上面用红笔写上“放屁”

写的什么玩意,公安大学的新人什么质量

江停捏着眉头,丝毫没发现已经深夜了

月光悄悄从窗户中跑进来,落在他肩膀上,额头上,鼻尖

被一声铃声打断思绪,江停一看,坏了,8点了,闻劭还在家里等他吃饭

急忙收拾完东西,连外套都没拿,锁上门就跑

这个点哪还有公交,江停想着要不要打电话给闻劭

一辆黑色慕尚缓缓驶过停在他面前,闻劭下车,手里拿着一件外套,朝江停走过来

月光洒在他身上,好像吸收了所有的戾气,释放出温和的气息

拿起他手里的外套上车,一路上,闻劭没有问,他也没有说

到家,开门,下车,关门,一个吻

顺其自然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